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滚动图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到高楼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5日,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到高楼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王健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指南、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基石、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十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王健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国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本地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王健强调,要抓好学习宣传,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抓好贯彻落实,按照五中全会精神及县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要求,紧密结合实际,谋划十四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要抓好重点工作,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换届前准备工作,开展好干部法治政策培训,推动高楼镇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主要负责人、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马跃)

 

创建时间:2021-01-11 15:57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到高楼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