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队伍建设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第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126日,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20212次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海涛主持,各党组成员、科级领导干部及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闫海涛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及1-3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最高检《关于印发第十五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文件的通知》和《关于认真贯彻郭声琨同志对第十五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批示精神的通知》文件。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毅领学最高检《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的意见》和《检察机关如何贯彻新发展理 最高检党组提出三项要求》及省院《贯两个会精神,重在三牢牢把》文件。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伶俐领学理论文章《切实防范意识形态工作中脱节现象》。

最后,全体参学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四个意、坚四个自、做两个维。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要求,努力在检察履职中提高干警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检察机关自身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创建时间:2021-01-27 16:50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第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