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7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到高楼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问候。

王健先后到困难老党员高方田和困难户徐宗龙、钱德付家中,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并叮嘱党员干部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27日上午,王健赴冯庙镇王刘村慰问贫困大学生陈昭君,为她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并鼓励她要努力学习,以良好的表现和优异成绩来回报学校和社会。

27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思一行前往县直政法单位,看望慰问困难干部职工,向大家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再创佳绩。王健强调,全县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法工作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能力水平,为灵璧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努力开创全县政法工作新局面

创建时间:2021-02-09 11:03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