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法院    灵璧县法院党组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4次理论学习会议

 


222日上午,灵璧县法院党组中心组召20214次理论学习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党性教育十分钟,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之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强调坚持把解决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讲话、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法202117号)、周强关于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的讲话、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等会议精神及关于我省政法系统干警违纪违法问题有关情况的通报等重要文件。会议强调,要继续提高案件结案率、上网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灵璧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创建时间:2021-02-23 17:02

灵璧县法院党组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4次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