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队伍建设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干警及家属座谈会

 


 

418日下午,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检察干警及家属座谈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察干警及干警家属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海涛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相关情况随后,该院党组成员、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长王敏围自查从宽,被查从政策进行解读宣讲最后,院党组同家属代表们开展座谈交流。交流中,部分干警家属重点谈了对政法干部教育整顿的认识和看法,并表示一定支持、配合教育整顿工作,当好廉洁从检守门廉内,维护好家庭的和谐幸福。

闫海涛表示,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参加此次活动,希望各位干警家属接下来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灵璧检察工作。相信在家属们的大力支持和监督下,通过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灵璧检察一定能把教育整顿工作推深做实,并创造新的工作业绩。

 

 

创建时间:2021-04-19 17:28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干警及家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