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灵璧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深入高楼镇各学校调研

 

 

 


4月28日,灵璧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先后深入高楼中心学校、高楼初级中学,以问题为导向开展调研,为学校理思路、解难题、办实事。县纪委李洪主任陪同调研。

王健一行实地察看了校园,详细听取了高楼初级中学校长崔庆贺和高楼中心学校校长黄龙对学校关于党建、校园安全、教研教学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听取汇报后,王健对各校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全镇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

王健表示,灵璧县高度重视教育问题,将教育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学校领导班子要正确履职,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细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保证学校稳定可持续发展。

王健强调,义务教育质量事关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事关国家发展和民族未来,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循教育规律,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实事求是,解决实际问题,坚决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标准达不到不放过,确保问题整改见底见效,严格落实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标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创建时间:2021-05-07 17:04

灵璧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深入高楼镇各学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