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法润军心 “典”亮军营

 


 为切实维护保障军队、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近日,灵璧县司法局组织律师走进县人武部开法律进军活动,为官兵们送上了一份丰盛法治大,受到一致称赞。

活动采取举办法治讲座、现场解答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律师志愿者以《维护军人权 民法典相伴》为题,围绕军人军属权益保护、婚姻家庭维权等方面,为官兵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将法律知识与大量实际案例相结合,语言通俗易懂,内容生动精彩,赢得了官兵们的好评。

讲座结束后,律师志愿者为官兵们现场解答法律咨询,提供面对面的法律服务。官兵们表示,希望以后能够经常来部队开展这样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不仅能够丰富战士们的业余生活,更能学到更多的法律知识,激发他们的求知欲,为今后的生活工作开拓了更为宽广的道路。

 

创建时间:2021-05-08 17:11

法润军心 “典”亮军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