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男子酒后高速路上抢车闯卡,民警围追堵截擒获!

 


   5101030分左右,灵璧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报警人开车在盐洛高速公路宿州路段行驶时,与同车饮酒男子王某发生争执,因担心发生意外,报警人将车停在了应急车道,后王某强行夺车,将报警人扔在高速路扬长而,驶往灵璧方向。接警后,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在灵璧高速出入口设卡拦截23时许,王某驾车出现在高速出口收费站,民警上前对其进行依法盘问,并命令其停车熄火,但王某拒不配合,猛踩油门、强行闯卡。民警驾车追赶,汇合警力于建设北路将王某车辆截停,王某弃车逃跑,出警人员当场将其抓获,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目前,王某的血样已送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创建时间:2021-05-12 15:46

男子酒后高速路上抢车闯卡,民警围追堵截擒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