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关于顽瘴痼疾整治内容的公示

 


为深入推进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序开展,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现向全县公开顽瘴痼疾整治内容,接受社会监督。

一、整治内容

(一)违反防止干预司三个规(《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

(二)执法司法监督不力问题;

(三)违反规定利用岗位职权谋取利益问题;

(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五)对政法单位党()存在的该请示不请示、该报告不报告、该落实不落实等问题未能及时督促纠正问题。

二、监督方式

我们诚恳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受理意见、建议。

     1监督电话:0557-6663210(受理时间:工作日08:00-11:3014:30-17:30)。邮箱:lbzfw2009@163.com。邮政信箱:灵璧县委政法委(检察院大楼909室)。

2.受理时间:即日起2021630日。

 

                  灵璧县委政法委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420

 

创建时间:2021-05-12 15:47

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关于顽瘴痼疾整治内容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