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我为群众办实事】灵璧县法院开展帮扶乡村少年宫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为群众办实的实践中,为推动乡村少年宫上水平、出实效、改善乡村少年宫的软硬件环境,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作用511日,灵璧县法院到杨疃中心学校乡村少年宫,积极帮扶该校乡村少年宫建设。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灵璧县文明办组织部分省市文明单位开展结对帮扶乡村少年宫活动。灵璧县法院向杨疃中心学校乡村少年宫捐赠了柜式空调等硬件设施,受到乡村少年宫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灵璧县法院一直很关心学校的发展,也希望能够为学校建设提供更多的帮助。同时表示将在法律服务、志愿服务、基础设施等方面给予持续帮扶。

 

创建时间:2021-05-14 16:00

【我为群众办实事】灵璧县法院开展帮扶乡村少年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