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灵璧县法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深入开展,引导全体干警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增进对党的感情,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511日下午,灵璧县法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劲松为全体干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从学好党史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辉煌历程、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等方面生动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由诞生、发展、壮大到建立和建设新中国,以及带领全国人民建设小康社会艰难而辉煌的革命历程,让全体党员在百年党史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人民的力量、奋进的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法院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结合融合文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要切实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作为党员干部要铸就共产党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做到永远跟党走;要保持共产党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作为法院干警,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一三个以警示教育、推动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等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党史把前人的智慧和经验转化为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转化为推动法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能,转化为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思想自觉,转化为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的行动自觉。整个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使干警们受益匪浅。

 

创建时间:2021-05-14 16:00

灵璧县法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