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全县政法系统暨县委政法委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4月22日上午,全县政法系统暨县委政法委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健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抓实抓细抓落地。要突出四个“实”字,即方案要实、过程要实、督导要实、效果要实。要提振斗争精神,推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落实落细,要突出“四联四增”,落实“十查十做”,重点开展好“六个一”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从严管理。要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

王健强调,要按照县委及全县政法系统实施方案要求,落实责任、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警示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在压实责任上发力,结合本系统要求和县委统一部署,把警示教育压力传导到最基层,延伸到“神经末梢”,形成层层抓落实的责任链条。要在统筹结合上聚力,要与巡视巡察、督查指导反馈问题结合起来,要与战疫情、保稳定、促发展及政法队伍整肃提升年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在强化督导上用力,要加强对系统内警示教育工作的督导检查,注重实化举措,突出精准施策,及时发现和纠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确保警示教育工作各项部署落实落地。

 

创建时间:2020-04-23 18:17

全县政法系统暨县委政法委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