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法治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简案快审知民意 恪尽职守解民忧

 


521日,一位案件的当事人被告尹某来到灵璧县人民法院,将一面印公正执法扬正气,恪尽职守解民的锦旗送给该案件的承办法官张平,以表示对灵璧县人民法院和法官秉公办案、司法为民的感激之情。
 该起案2021422日立案,在给当事人留取足够举证答辩时间后,定2021513日开庭审理,承办法官张平仔细审查证据材料,充分听取双方当事人的意见,在综合考虑各方当事人利益后于开庭当日即写出判决书并及时校验报结,案件2021517日审结。案件审理效率之高,审判结果之公,令作为大车司机不能总在家等待处理结果的当事人深感法院司法为民举措之实,虽然案件尚未生效,当事人依然执着将这面锦旗送给张平法官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这个案件并非个例,张平法官作为灵璧县法院有名的办案能手,案件到手以后30天内审结45天内审结的案件不在少数,鲜红的锦旗上寥寥数语,背后是沉甸甸的感谢和信赖,它承载着荣誉,更写满了责任,它传达了谢意,更倾注了期盼,激励法官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司法为民。

 

创建时间:2021-05-26 17:53

【我为群众办实事】简案快审知民意 恪尽职守解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