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队伍建设    灵璧县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525日下午,灵璧县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曼曼、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立新等领导到会指导。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劲松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劲松代表法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的六个方面,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紧紧围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检查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增强了班子凝聚力战斗力。
会上,李曼曼同志对灵璧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把握主题准确、查摆问题到位、制定措施可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坦诚,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同时对院领导班子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张立新同志指出,灵璧县法院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敢于直面问题,整改措施有力,并希望法院领导班子加两个思两个关,切实巩固教育整顿成果。

img1

最后,魏劲松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落实整改责任,逐项整改到位,扎实有力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深向实有力开展。全力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把政治教育与审判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干警素质能力,把整治顽瘴痼疾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把惩治处理与教育管理结合起来。把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司法廉洁教育、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法院队伍,推动灵璧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创建时间:2021-05-27 11:02

灵璧县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