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灵璧县举办政法系统“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读书演讲比赛

 


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525上午,灵璧县举办政法系读党史、守初心、担使读书演讲比赛活动。通过层层选拔,组织推荐等方式,来自政法各单位7选手参加了比赛。

选手们紧读党史、守初心、担使的主题,深情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倾诉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抒发了不忘初心、肩负使命、勇于担当的青春激情,并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悟,表达了铭记党史、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强烈愿望。他们用精神饱满的讲述,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现场表现引起评委及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严格评选,来自灵璧县法院的娄拂晓灵璧县民政局的尹源、灵璧县公安局的卓畅航分别荣获演讲赛的一、二、三等奖。

整场比赛紧张有序、精彩纷呈,有利于广大干警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进一步激励大家把对党忠诚铸入思想、融入灵魂、见于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灵璧、法治灵璧,服务新阶段现代化美好灵璧建设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100周年。

 

创建时间:2021-05-27 11:02

灵璧县举办政法系统“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读书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