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平安建设    为民服务无小事,细微之中见真情

 


01

功夫不负有心人,十年纠纷终化解

韦集镇丁李村王计某和王树某两家,因土地的使用权及边界问题发生矛盾纠纷,十几年来都没有得到有效解决。近期,双方因砌院墙再起冲突,多次报警。韦集派出所组织警力多次深入现场查看,通过走访村干部和群众,全面了解情况,数次组织镇、村干部现场调解,通过法、规说教,情、理结合,最终做通了双方思想,彻底化解了十多年纠纷。

02

民警出警途中遇倒地老人,及时出手相助

524日上午,娄庄派出所民警出警途中,在蒋邓村遇到一老人躺在路中间,非常危险。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老人精神略显虚弱,所幸没有受伤,但老人年龄较大说不清自己家庭住址,民警便走访周边村民得知老人家庭住址,并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03

老人忘36元钱,民警帮其找回

522日上午74岁高龄的张某某在超市购物时,忘记把收银员找回36元零钱拿走,中途折回时,零钱已经不见了。

群众利益无小事。接到报警后,尤集派出所组织警力迅速赶到该超市,调取超市收银台及门口的视频,发36元钱被一名骑红色三轮车男子拿走,民警通过工作锁定该男子为辖区村民王某,并通过村干部与王某取得联系。

我们老年人存点钱不易,没想到这点钱你们也会这么尽心尽力的帮忙寻找,真是太感谢你们……36元钱失而复得,张某拉着民警的手表示感谢。

04

电源不翼而,民警30分钟将其找回!

52314时许,尤集街某超市正在安装空调外机,一顿饭的功夫,电源板不翼而飞虽然价值不大,但对于空调使用有相当重要作用。接到报警后,尤集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进行现场勘查,调取超市视频,发现当天中12时许,一名捡废品的老大爷路过此地,将电源板捡走。出警人员循线追踪,在辖区一废品收购点找到电源板,为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

 

创建时间:2021-05-27 11:02

为民服务无小事,细微之中见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