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平安建设    三人合伙扒窃手机,警方雷霆出击“一锅端”!

 


64日,灵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菜市场买菜时手机被盗。民警沿街走访排查,循线追踪,经过大量工作,发现了犯罪嫌疑人及作案车辆的蛛丝马迹。

案件正在紧张侦查中678时许,民警又发现这伙犯罪嫌疑人出现在西关桥头附近830分许,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化装来到犯罪嫌疑人停车地方蹲点守候,先后将苏某47岁,滁州人)、姬某某53岁,定远人)、田某某44岁,明光人)成功抓获,现场缴获被盗手机一部,而手机的主人在犯罪嫌疑人落网半小时后才发现被盗,并到灵城派出所报了警。

民警通过犯罪嫌疑人供述和收集受害人证言及视频资料等,认定这伙嫌疑人先后在灵璧城区多次扒窃手机的事实。

犯罪嫌疑人姬某某、田某某很早以前就认识,结伙盗窃,一起入狱,今3月才出狱,可谓患难之。每次作案时,姬某某你碰到我轧到我脚等言语吸引受害人注意力,田某某则趁机盗取手机,得手后再乘坐苏某驾驶的车辆离开。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创建时间:2021-06-10 16:39

三人合伙扒窃手机,警方雷霆出击“一锅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