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平安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 警心暖民心!我们一路同行……

 


6410时许,虞姬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90岁的母亲当晚与家人发生口角,一气之下离家出走。虞姬派出所了解情况后立即行动,组织警力沿着村里的道路及河边寻找了两个多小时,最终在村里一位住户家发现老人,经过出警人员耐心劝导,老人最终愿意回家,此时已经凌晨一点多

658时许,灵城派出所接罗某某报警称:其七岁的儿子和十岁的侄子在小区走失。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安排两组值班人员分组查找,一组负责调取小区视频,一组负责走访寻找,最终在小区门口找到两名走失儿童警将其回

66日上午,赵女士带着儿子到朝阳街看家具,其儿子私自跑到街上玩耍,当赵女士发现时儿子已不知去向。接警后,朝阳派出所民警迅速安排人员沿街寻找并调取公共视频,最终找到走失男孩,将其送到赵女士身边。巡逻路上救

6911时许,杨疃派出所参与禁烧工作人员巡逻至杨疃村时,发现一位村民坐在路边,身旁有血迹。巡逻人员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并第一时间拨120,经了解该村民在赶集回家途中,因为操作不当,致使电动三轮车发生侧翻。随后巡逻人员协助医护人员将该村民送往医院治疗。699时许,田某某急匆匆的来到灵城派出所报警称:其儿子12周岁)6819时许放学后未回家。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开展工作,在组织警力调阅公共视频的同时,并沿路徒步搜寻。通过一天一夜的奋战,民警6101150分许找到走失小孩,目前该小孩已被其父亲接回。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及时把车推上来,车辆发生侧翻,我就危险,女子脱困后连声对冯庙派出所值班人员及伸出援手的热心群众表示感谢。610日下320分许,一名女子驾驶电动三轮车,因操作不当,不慎掉进了与冯庙派出所一墙之隔的河沟内,这一幕恰巧被派出所值班人员看见,他们第一时间伸出援手联合过路群众协力将电动三轮车推上路面。

 

创建时间:2021-06-11 11:17

我为群众办实事 警心暖民心!我们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