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平安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 小案快破,群众送锦旗赞“神速”!
 

 


616日下午,居民申女士将一面写人民卫  破案神八个金色大字的锦旗送到灵城责任区刑警队,感谢民警快速破案为其挽回损失。

61412时许,居住在隅顶口附近的申女士摆放在家中桌子上的一部手机被盗,手机里存放着重要信息。

接到报警后,灵城责任区刑警队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案件侦查,通过信息研 、视频侦 、摸排走访等工作,确定犯罪嫌疑人身份,并于当15时许在灵城镇南关桥头附近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柱(男27岁,灵璧人,有多次盗窃前科),当场缴获被盗三部手机,破获案件两起。

经审讯,张某柱对其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柱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创建时间:2021-06-18 16:54

我为群众办实事 小案快破,群众送锦旗赞“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