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平安建设    考生意外受伤,交警蜀黍的急救包派上用场!

 


学习百年党史,深化教育整顿。灵璧县公安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我为群众办实实践活动,用情用心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每一件事。

在群众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们的身影总是会出现

他们或许不擅长表达

但总有一些动作会让你感到温暖

……

考生意外受伤

交警蜀黍的急救包派上用场!

623日下午,在前往灵璧一中考点的路上,一名考生不慎骑车摔倒,执勤交警看见后第一时间上前将其扶起,经检查考生所幸只是擦伤,执勤人员随后拿出急救包帮忙消毒贴上创可贴,使其不耽误考试。

一幕警民温暖同行的画面在街头上演

61818时许,特巡警大队接110指令称:隅顶口北侧公交站台有一位老人迷路。接警后,巡逻组立即赶到现场,只见老人满脸的迷茫,一直喃喃自语,不知所措。考虑到老人年龄较大,可能就住在附近,巡逻组立即在隅顶口周边展开走访,并沿途询问附近群众,幸好遇到认识这位老人的群众。随后执勤人员跟着热心群众一路搀扶老人将其护送回家

男子报警求助:让民警调解家庭纠纷

61811时许,冯庙派出所接辖区群众谢某电话,称其因琐事与母亲发生争吵,希望民警可以帮忙调解。在电话交谈中民警发现谢某说话语无伦次,疑似醉酒,此时并不在家中。为避免发生意外,民警在确定求助人具体位置后,第一时间将其找到,耐心对其劝导。在警灯的照射下,出警人员将谢某安全护送到家。

老人中暑倒地,蜀黍紧急救援!

62110时许,虞姬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老人躺在地上,需要救助。接警后,值班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老人虽然意识清醒,但是说不清家庭信息。民警初步推测,老人可能中暑,便将老人扶到阴凉处,给其喂水扇风降温,老人情况稍有缓和。出警人员联系各村辨认,得知老人是虞姬镇朱桥村人,随后将其安全送回家。

接力帮助迷路老人找到回家路

622日下午,灵西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走失老人,需要救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老人年纪较大,自称向阳人,记不清家庭住址!民警随后与向阳派出所联系核实。向阳派出所通过警民联系群将老人信息扩散,很快就有了消息。在两个派出所接力帮助下,老人安全回家。

 

创建时间:2021-06-24 17:20

考生意外受伤,交警蜀黍的急救包派上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