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司法    开门纳谏助提升

 

 


“县司法局党组班子高度重视,规定动作及自选动作求真务实,人员实现全覆盖,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对查纠整治效果,我非常满意”、“县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广泛深入,细致到位,我也非常满意”、“我认为县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动真碰硬、真抓实干、走进生活、贴近民生,体现了执法为民的宗旨意识”、“我认为县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很好地体现了稳、亮、新、实、全、优等特点,我也非常满意”。6月23日上午,灵璧县司法局六楼会议室气氛热烈浓厚,来自社会各界的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业代表、基层代表、企业代表踊跃进行着发言,他们对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纷纷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这是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座谈会的会议场景。为了确保此次会议成效,灵璧县司法局广泛组织来自行政单位、检察机关、医疗教育、行业企业、基层群众等领域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18人参加了座谈。会上,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发放了教育整顿工作满意评价表,真诚接受评判与监督,切实把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标准。

为切实提高教育整顿工作成效,灵璧县司法局坚持把开门整顿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常态化开门纳谏,广泛接受群众意见和建设,真心接受社会各界评判与监督。此次会议已经第三次开门纳谏了。

下一步,灵璧县司法局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抓好持续整改,强化总结提升,突出成果转化,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司法行政公信力,为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司法行政铁军而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创建时间:2021-06-24 17:29

开门纳谏助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