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公安    全警“在线”,给你看得见的安全感!

 


为进一步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连日来灵璧县公安局因地制宜、科学安排启动全天候巡逻常态化机制确保警察常在、警灯常亮

他们守土有责,开展巡逻盘查、蹲点守候,预防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守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各派出所紧盯人员密集场所、紧盯管理薄弱部位,精准确定重点巡防区域,针对性开展巡逻防控。同时,对宾馆KTV、网吧等重点场所开展治安清查,及时发现并清除安全隐患,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坚决铲除违法犯罪滋生的土壤。
交警大队优化警力部署,科学组织,采取路面巡逻的方式,设卡查处酒驾、毒驾和涉牌涉证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各单位快侦快破、保障民为工作导向整合侦查资源,强化科技支撑,坚持合成作战,持续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

 

创建时间:2021-06-25 17:29

全警“在线”,给你看得见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