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法院    上门送案款 家中的他哭了

 


炎炎夏日,芒种时节624日,灵璧县人民法院干警登门为身患脑梗的申请人刘某送上执行款。

家住灵璧县禅堂乡禅堂村的刘某年近七旬,且患有脑梗,平日行动多有不便2020年因为一起买卖合同纠纷将张某诉至法院,法院判决后张某拒不履行,因此刘某申请灵璧县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接到执行案件后,灵璧县人民法院执行人员几次上门寻找,均未发现被执行人行踪,临近夏收时节,经过多方了解,在掌握被执行人张某具体行踪情况下,执行法官依法对其拘传。经办案人员耐心劝解,明法释理,张某支付部分欠款余款达成还款协议,双方最终执行和解。同时法院通过司法查控,冻结了被执行人部分存款,考虑到申请人身体不便,才有了上门办理领款手续的一幕。

近年来,灵璧县法院通过巡回法庭、上门送款、上门回访等司法服务,全力老弱病残提供司法便民服务,使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创建时间:2021-06-25 17:29

上门送案款 家中的他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