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灵璧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623日,灵璧县委政法委召开队伍教育整治整顿情况通报暨公开承诺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主持。

会议通报了委机关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王健代表班子作出政治承诺。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分管工作专项整治情况进行通报,对存在的倾向性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作出政治承诺。

王健强调,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委领导班子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明确责任践行承诺。领导班子及成员要时刻把今天庄严的政治承诺作为工作的座右铭,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锐意进取、奋力拼搏的实干精神践行今天的庄严承诺要长效常治建章立制。要坚持系统观念、法治思维,针对发现的顽瘴痼疾制定出台系统性、科学性、有效性的规章制度。要坚持统筹兼顾。充分认识做好庆祝建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意义,做到教育整顿与政法工两手抓、两促,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整顿成果,助力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班子成员承诺将共同严格贯彻执三个规,坚决筑牢法治底线。

创建时间:2021-06-25 17:50

灵璧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