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公安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民有所需,警有所为
 

 


煤气罐起火,民警快速消除隐患

近日,尹集派出所接到陈渡口村群众报警,称其做饭时因操作不慎导致煤气罐起火。出警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用湿毛巾关闭煤气罐阀门,并将煤气罐转移至安全地带,及时消除了隐患。

路遇伤者,暖心救助

626日,特巡警大队龙山组出警归来途经汽车站东侧红绿灯路口时,发现一老年人倒在地上,疑似受伤。出警人员立即下车询问情况,了解到伤者乘坐电动车时不慎摔倒,致腿部受伤。出警人员第一时间将伤者送至医院治疗。

全力寻找走失老人

62714时许,大庙乡居民到高楼派出所报警,称家中老人26日骑着三轮车在高楼镇辖区走失。民警详细询问了老人的信息,并在警民联系群中转发寻找,同时组织巡逻人员进行搜寻,最终于当晚在张潼村发现老人踪迹,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并联系老人亲属将其接回。

 

创建时间:2021-06-29 16:51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民有所需,警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