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队伍建设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服务意识,夯实党的执政基础。近日,灵璧县人民检察院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6月18日下午,该院组织党员干警集中观看《1921》。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的爱国主义热情和工作激情,强化爱岗敬业意识,弘扬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乐于奉献的时代精神,立足一线检察岗位,在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作出新的贡献。

主题演讲比赛

621日,该院举学党 悟思 办实 开新践行执法司法为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党员围讲述办案故事,守望公平正进行演讲。他们从多个角度分别讲述了办案过程、办案心得、履职思考,展现了新时代检察人员风采形象,反映了新时代检察办案工作新变化、新成效。

重温入党誓词

630日,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海涛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检察长上党课

630日上午,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海涛为什么能建立新中为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干警要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红色血脉,把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懈动力。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全院干警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建立新中国的艰辛,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忠诚奉献中书写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检察篇章。

走访慰问活动

630日上午,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海涛及党组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部分老党员颁光荣在50纪念章。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也是人民检察制度创90周年。在这个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质量检察履职为人民司法、为大局服务,模范践行党的性质宗旨,扎实推进检察工作,不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不断增强斗争精神和昂扬锐气,不断提高应对风险和迎接挑战的素质能力,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100周年。

 

创建时间:2021-07-01 11:39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