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队伍建设    司法局:在党50年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继续保持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激励新时期广大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弘扬正气2021629日,灵璧县司法局举光荣在50纪念章颁发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人员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再现了入党时的承诺。司法局领导分别给五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和纪念杯。手持沉甸甸的纪念章和纪念杯,老党员们热泪盈眶,感慨万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司法行政系统,将继续关心、支持司法行政工作,发挥余热作贡献,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孝成作总结讲话。刘孝成强调要一如继往地关心关爱老党员。他们都是工作岗位上的佼佼者,都是司法行政事业的功臣,要与老党员、老干部多聊家常,全面了解老党员、老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困难等,尽力为老党员、老干部解决后顾之忧,切实让老党员、老干部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刘孝成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老党员、老干部的崇高品德和革命精神,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刘孝成指出要一往无前地践行使命奋进新时代,要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对照、引以为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结合本职工作,增强创新意识,扎实开展司法行政的各项工作,为建党百年献礼。(张群)

创建时间:2021-07-01 11:39

司法局:在党5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