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灵璧县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回头看”部署会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安排,为全面总结成果经验,推进落实长效机制75日,灵璧县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回头部署会,全面回顾总结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炼固化教育整顿经验做法,确保教育整顿连续性、不断档,推动法院队伍建设不断引向深入。灵璧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院长魏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教育整顿办公室同志,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灵璧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宣读了《安徽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做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回头的通知及方案》;对教育整回头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

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全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市法院和市、县委关于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三个环,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四大任,按期完成了教育整顿全流程各环节目标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

全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县委决策部署,把这次教育整顿作为法院队伍建设的新起点、新开端,以慎终如始、善作善成的态度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力度,持续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

要将整顿成效转化为做好全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把队伍教育整顿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与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谋划、与抓好审判执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实现两促进,以法院队伍昂扬向上的新风貌、全院工作阔步前进的新业绩彰显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十四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创建时间:2021-07-07 17:37

灵璧县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回头看”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