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灵璧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

 


71日,灵璧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在县政务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对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刘博夫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高文、马实忠、曹强、王健、梁霆等出席会议。

刘博夫指出,按照中央及省委统一部署,自今2月底开始,全县政法机关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县委教育整顿部署要求,紧扣四项教育,筑牢了政治忠诚,清除了顽瘴痼疾,强化了肌体健康,护航了经济发展,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刘博夫强调,要一以贯之持续强化政治建警,持续清除害群之马,持续整治顽瘴痼疾,持续弘扬英模精神,持续巩固拓展成果,为加快灵璧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宣读了《关于灵璧县政法干警先进典型选树情况的通报》,通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创建时间:2021-07-07 17:37

灵璧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