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平安建设    当你们需要时,我们一直都在!

 


1

男孩被困防盗窗外,民警紧急援助

771436分,特巡警大队接110指令,某小区内一男孩在楼房外墙攀爬,十分危险。接警后,龙山巡逻组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男孩正悬挂在二楼防盗窗外,随时有掉下来的可能。

出警人员兵分两路,一组人员从二楼窗户用救生绳将男孩拦腰系住,保障男孩的安全;一组人员借助梯子攀爬到二楼,上下合力顺利将男孩救下。

 

2

老人走失一天一夜,民警暖心助其回家

797点左右,禅堂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求助电话,称在八一村发现一老人疑似迷路。值班民警带队赶到现场,发现这位老人精神恍惚,说不出家庭住址,民警将老人接回派出所,并为其端上热腾腾的泡面,并通过公安系统和老人户籍地派出所与其家人取得联系。老人已经走失一天一夜了,现在终于放心了,谢谢你们临行前,老人家属对公安机关表示感谢。

 

3

男子就餐遗失现金,民警辗转帮其找回

78日下1点左右,辖区居民王某来到灵城派出所求助,称中午在饭店吃饭结账时,不慎将口袋700现金遗失。了解情况后,值班民警调阅事发饭店视频,发现现金被他人捡走,民警辗转与捡拾者取得联系,并通过微信转账700元钱还给王某。

 

 

 

创建时间:2021-07-14 16:55

当你们需要时,我们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