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长安关注    接续奋斗 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连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砥砺初心,接续奋斗全国优秀共产党、蚌埠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六大队政委张劼现场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经历了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从北京回到蚌埠后,他一边立足岗,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边面对不同群体开展分众化宣讲,与大家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作为新时代的人民警察,我将以十分的忠诚和满腔热血干好本职工作,时刻准备着在党和人民需要时挺身而出,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和使命作为自己终生的奋斗目标 

鞍马未歇,战鼓催征。在岳西县黄尾镇平等村,工人们正抓住晴好天气,对黄尾河暴动旧址进行修复改造,修旧如旧、精心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黄尾镇投入资130余万元对该旧址进行修复,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以红色旅游助推当地乡村振兴 作为基层共产党员,我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依托资源禀赋,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让更多群众分享到旅游发展红利,为加快乡村振兴步伐作出更大贡献 岳西县黄尾镇党委书记吴陈平说。

干部干在前,乡亲日子甜。省优秀共产党员,滁州市来安县雷官镇埝塘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陈文斌,始终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作为自己的座右铭。他根据埝塘村圩后丘陵地形、水利条件差的实际,确改粮种发展思路,带领村民发展苗木产业等,实现村集体经济和村民收双丰。陈文斌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重要讲话,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努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我们将按龙头带动、三产融合、做出品来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倾力打造特色小镇,努力实现张李乡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建设宜居宜游宜业宜教的文明美丽新农村 全国劳动模范、寿县张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多田说。他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重要讲话精神焕发出来的热情,落实到在推进乡村振兴中作示范、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当好群众心中110、眼里店小、身边服务,用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绩溪县纪委书记杨子霞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宣城市纪检监察干部切实开展学全国优秀共产党时代楷李夏同志活动,杨子霞表示,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带头领办等方式我为群众办实落实落细,在新征程中履行好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和使命。

马鞍山市含山县市场监管局打一窗企业开办综合窗口,压缩企业开办时间,为企业减环节、压材料、降成本。今年上半年全程电子化设立企627家,企业变更登346家,635家企业提供免费公章,为企业节省开办成24.13万元。推为民办实项目,完成了县城区最大的农贸市场标准化升级改造,对老旧农贸市场的安全及火灾隐患进行维护修复,全面整治县城区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和秩序,提升经营户和老百姓满意度 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人民群众的需求出发干事创业,以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为标准检验工作成效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强说。

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 安庆市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玲,致力于残障人士医疗康复、残障儿童特殊教育、残障青年就业培训及就业、重度残障人士托养服务等,真情呵护、关心和服务残障人士,帮助他们融入社会,参与社会生活,彰显生命价值,受到残疾群众的赞扬。她说,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让残疾群众充分感受党的温暖,共享发展成果,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创建时间:2021-07-14 16:55

接续奋斗 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