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队伍建设    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持续监督法院队伍 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法队伍教育整回头 工作要求,坚持开门搞整顿,根据法院队伍教育整回头工作实施方案710日,县纪委驻法院纪检监察组对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回头工作进把脉问,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工后半篇文,对全院各部门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监督检查,深度查找查纠整改环节存在的问题,做到及时回头看,查漏补缺,确保教育整顿每向前推进一步,督导检查跟进一步,实际成效拓展一步。

此次监督检查对该院诉讼服务中心、信访值班室、安检室在为群众办实事、改进司法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等方面的情况,查看了中层干部个人学习笔记。在督查中,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建立常态化督查机制,教育整顿期间发督查通5期,坚查找短板、实事求是、注重实的原则,把实地走访、检查笔记、现场提问作规定动,对标对表查摆问题。精心组织开展好各回头重点工作。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持续提升教育整顿质效;全面总结经验做法,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提升审判质效的具体成效,为做后半篇文提供有力保障;紧锣密鼓,积势蓄力,深入彻底、全面细致地对各项工作进行梳理筛查,措施细化再细化、责任压实再压实,切实做好教育整回头各项工作,以优异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下一步,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将建立常态化督查机制,坚查找短板、实事求是、注重实的原则,对标对表查摆问题,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努力推动法院政治生态向上向好。

 

创建时间:2021-07-16 17:42

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持续监督法院队伍 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