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民政    灵璧县民政局重抓“早、快、准”推进网上信访办理工作20150619
灵璧县民政局重抓“早、快、准”推进网上信访办理工作

灵璧县民政局重早、快、推进网上信访办理工作


。凡涉及到新旧政策的衔接过渡,提前收集整理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政策法规,集中公布在县民政局网站及政务公开网,做到及时发布,及时告知。

。对群众反映的各类信访问题,严格时间划限,分清轻重缓急,对涉及到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不拖、不等、不靠,能解决的在第一时间内尽快解决,因各种条件限制不能解决的,给予解释或建议,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局办公室指派专人负责每天浏览政府网站,做到早发现,早回复。

在处理信访过程中,做到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掌握和适用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本着公平、公正、合理的原则,使反映的信访问题得到较好解决,达到群众满意,确保公众的知情权。

尹雪晴

创建时间:2019-10-08 10:24

灵璧县民政局重抓“早、快、准”推进网上信访办理工作2015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