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民政    民政局:灵璧县救助管理站开展“端午节送温暖”活动20150624
小节大爱 端午节,在民政局副局长强勇和救助站站长谢辉的亲自率领下,灵璧县救助管理站员工开展了“端午节送温暖”专项活动,对县城进行全面巡查,救助街面流浪乞讨人员。本次活动共救助8人。其中临时安置流落南都商街流浪乞讨人员一名,并重点做了长期滞留灵西闸母子的思想工作。端午节节日虽小,救助站传递大爱,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灵璧县救助管理站愿天下人食有其所,宿有所归。

灵璧县救助管理站开端午节送温活动

620日,端午节之际,在民政局副局长强勇和救助站站长谢辉带领下,灵璧县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开展端午节送温专项活动,对县城进行全面巡查,救助街面流浪乞讨人员。

本次活动共救9人,其中临时安置一人,并重点做了长期滞留灵西闸母子的思想工作。端午节节日虽小,救助站传递大爱,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流浪乞讨人员。

img1

创建时间:2019-10-08 10:24

民政局:灵璧县救助管理站开展“端午节送温暖”活动2015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