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民政    民政局:灵璧县上半年五保供养工作成效明显20150629
灵璧县上半年五保供养工作成效明显

灵璧县上半年五保供养工作成效明显


今年上半年以来,灵璧县民政局始终以保障和改善五保对象的基本生活为出发点,大力加强五保供养工作,工作成效明显。

一是严格提高供养标准,足额发放供养经费。分散和集中供养对象年供养标准均按照不低24003600元的标准发放,上半年共发放供养经882.78万元。

二是严格按照审批手续,及时调整五保供养对象,上半年共注销五保对212人,新增五保对212人,确保了应保尽保,应退尽退。

三是严格按照要求,积极做好五保对象返还电费资金、代新农个人参保资金、提供门诊定额救助、开一站医疗救助等优惠政策的落实,切实保障了五保供养对象的基本权益。

四是大力加强敬老院建设,今年共改扩建农村敬老4所,新增建设床380张,统筹资418万元,目前该项目工程正在按要求有条不紊的建设当中。

                       (灵璧县民政   伟)



创建时间:2019-10-08 10:24

民政局:灵璧县上半年五保供养工作成效明显2015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