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司法    法律援助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

 

 

 

为满足社区群众对法律法规知识的需求,促进法律援助工作的深入开展,826日上午,灵璧县司法局深入灵城镇滨河社区,开展了以“法律援助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局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和社区干部一起热情的为过往的居民发放法律援助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并向居民讲解法律知识,号召群众提高法治意识。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婚姻家庭、抚养与赡养、继承及妇女维权等法律问题,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营造知法学法守法的社会氛围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和法律援助便民服务卡等 8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收到了较好的法治效果和社会效果。

创建时间:2019-10-08 10:52

法律援助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