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司法    灵璧县“服务大局普法行”百场法治电影展映活动正式开启

 

 

 

a525c61437c49e049e8b77d7758f4b3

911日,灵璧县“江淮普法行”法治电影放映队伍来到钟灵广场,为社区居民放映一场精彩生动的法治电影。

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贯彻“服务大局普法行”的工作要求,灵璧县司法局联合县委宣传部、县人大监司委、县法宣办、县教体局、县文化旅游局开展“江淮普法行”法治电影进校园、进广场、进村(社区)展映活动,于今年9月至12月计划在全县20个乡镇、58所中心校以及部分广场、社区安排电影展映活动,共计132场,陪伴全县广大群众度过一个丰富多彩、轻松趣味的法治之旅。
     活动期间,通过在展映场所悬挂法治宣传标语、发放《宪法》读本、扫黑除恶宣传册、法律援助服务手册等普法宣传材料,让人们在欣赏中解读法治文化。同时在电影播放前加播法治宣传短片、法治微电影,同时将法律服务热线电话等内容通过游走字幕的形式宣传于观众,增强的普法效果,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创建时间:2019-10-08 10:52

灵璧县“服务大局普法行”百场法治电影展映活动正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