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司法    灵璧县“三送法”发挥律师队伍普法优势

 

 

 

灵璧县法治宣传教育注重发挥律师普法的职能优势,通过律师三项送法活动,进一步完善法治灵璧建设。

一、送法进万企,426日,灵璧县司法局联合县法宣办、县经信局正式启动“送法进万企 法治助发展”专题巡回宣讲活动,随后,龙庭、鑫光、鸿才等律师事务所深入各企业开展宣讲座谈会,上半年共开展讲座30余场,通过宣讲,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管理人员对法律法规的了解,提高了经营管理的法律意识,为营造良好企业法治环境。

DSC_5852

dcfab0b36abe8b3f4b3899e99a6da5a

微信图片_20190814172445

二、送法进社区,结合“法律六进”活动,以宪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为重点,灵璧县司法局组织由律师深入社区开展法治讲座,并设立法治咨询台,以现场解疑释惑的方式,向社区居民提供法律服务,今年以来,律师送法进社区活动开展15场。                   

法治进社区

xin 219

三、送法进校园,灵璧县建立中小学法律顾问制度,各校选聘律师和法律工作者作为常年法律顾问,更好保护学校和师生的合法权益,防范学校办学的风险。同时灵璧县成立青少年普法志愿者队伍,组建律师宣讲团,结合法律进校园活动,到中小学开展法治报告会、宣讲活动,今年来已开展律师校园法治讲座50余场,为构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氛围。

661cc2ee37236117d38e52adbc8891e

5fbeb0d43b40ef0f03da4562e93ed3e

 

创建时间:2019-10-08 10:52

灵璧县“三送法”发挥律师队伍普法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