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司法    灵璧县司法局“四举措”开展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

 

 

 

为落实市司法局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月”文件精神,灵璧县司法局采取以下四项措施开展专项活动。

一是成立组织加强领导。县司法局成立 “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宣传月”活动的组织实施,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局公共法律服务股。

二是开展“四进”宣传活动。组织普法宣传、律师、法律援助、基层法律服务人员,集中开展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村(社区)、进校园”活动,重点宣传实施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目的意义和惠民实效,解读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政策。

三是组织开展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县法律援助中心通过现场悬挂宣传横幅标语、散发宣传手册、宣传袋和现场解答咨询等多种形式,重点宣传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援助范围、申请程序等,切实提升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社会知晓率。

四是利用多种媒体手段开展宣传。利用灵璧司法、灵璧法律援助微信,以图片、简讯、视频、文艺演出(主要在灵城、杨疃等14个乡镇巡演)等形式,适时推送最新民生工程动态、法律援助知识等各类信息,进一步扩大宣传月活动影响力和覆盖面。

创建时间:2019-10-08 10:52

灵璧县司法局“四举措”开展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