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司法    灵璧县司法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迎国庆安全维稳工作

 

 

 

一是树防线。强化矛盾纠纷调解工作。深入开展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保安全、保大庆、护稳定专项活动,开展矛盾化解排查工作,防止出现影响政治和社会稳定的重大纠纷,防止民间纠纷转化为刑事案件。同时加强两类重点人员稳控工作。切实做好社区服刑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的监管帮扶,有效预防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

二是亮底线。夯实司法行政系统的纪律作风工作。全体政法干警要坚持工作机制,严守政治纪律,提升思想意识,各部门设立“两保一护”联络员,严格落实信息预警机制,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三是造氛围。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服务大局普法行”“法律进万家”和“送法进万企 法治助发展”三大主题实践行动,结合近期“江淮普法行”法治文艺巡演、法治电影展映工作,开展多形式、全方位的法治宣传教育,营造安全维稳法治氛围。

 

创建时间:2019-10-08 10:52

灵璧县司法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迎国庆安全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