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法治建设    灵璧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千名政法干警送法进村(居)”活动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我为群众办实活动,严格落谁执法谁普普法责任制,推进送法进村(居)工作扎实开展,不断增强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全局干警严格按照要求,积极行动起来,先后深入南姚、西集等社区,走访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人民调解法、社区矫正法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目前,走访群167人次,发放宣传资400余份,开展法治讲16场,现场解答法律咨60余人次,化解矛盾纠21起,解决实际问30件,受教育的群众400余人。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持续深司法行政干警送法进村(居活动,不断创新普法宣传形式,进一步加我为群众办实的力度,突出化解矛盾纠纷、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实效。

 

创建时间:2021-07-20 17:23

灵璧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千名政法干警送法进村(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