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检察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守初心,担使。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70周年之际,开不忘初心、牢记使主题教育,正当其时2019109日下15时,灵璧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赵晓副检察长宣读了该不忘初心、牢记使主题教育读书班方案,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赵乾慧副检察长领学了《习近平关不忘初心、牢记使重要论述选编》中一篇文章《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该院主要负责同志张万昌围不忘初心、牢记使主题教育,就奋发有为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从三个方面作形势政策报告。

明初心,知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是什么;

守初心,知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具备哪些素质;

担使命,让初心深深镌刻于检察工作之中。

最后,该院组织收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70周年大会活动视频。阅兵仪式隆重庄严,展现70年来中华民族的伟大成就,书写了中华儿女发愤图强、艰苦创业的伟大篇章!(徐锐)

 

 

创建时间:2019-10-11 18:39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