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普法宣传    这里有朵小小的花 ——记灵璧县“最美媳妇”高玉芹

 

 

640.webp (2)

高玉芹,灵璧县人民检察院这个温暖的大集体中一朵小小的花。

20127月,花信年华的她,于华东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毕业后,辞别双亲,从淮南凤台来到了陌生的灵璧。

高玉芹的同学多有在北上广发展者,她也曾踯躅徘徊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这句话永远都是那么铿锵有力和让人热血沸腾。这里的山、这里的水、这里的人和心中不灭的理想,最终让高玉芹留了下来。

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高玉芹虽然只是一朵小小的花,但是她也努力开的绚烂,开的奔放。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委屈,她总是笑呵呵的,她给大家带来的总是正能量。

小长假,想念外孙女的父母,想让她带着孩子回淮南一趟。但是因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任务繁重,院领导和她商量后,她二话不说留了下来,一加班就是三天。孩子怎么办?带到办公室来;没有人看着,怎么办?和婆婆商量,让她跟着孙女来单参观参

在高玉芹婆婆眼中,这个儿媳妇既知书达理,又孝顺体贴。高玉芹每次出差,总不忘给公婆带个小礼物。她的婆婆被的,甘愿受使”……

近年来,高玉芹先后被评先进工作优秀共产党优秀党务工作,所办案件先后两次被评精品案20193月,被灵璧县妇联、文明办联合评为我最美媳

创建时间:2019-10-14 16:25

这里有朵小小的花 ——记灵璧县“最美媳妇”高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