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扫黑除恶 | 灵璧某村书记和治保主任被抓,非法获利达200多万!

 

 

扫黑除恶  重拳出击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宿州市灵璧县公安局以农村“三资清理”为抓手,集中排查整治了一批宗族恶势力、“村霸”等涉黑涉恶团伙。

今年3月28日,灵璧县公安局接群众匿名举报扫黑除恶线索反映称,陈立红等人涉嫌违法犯罪问题,该线索主要反映灵璧县娄庄镇峨山村村书记陈立红和村治保主任程伦夫等人利用在村内任职有利条件,大肆疯狂盗采矿产资源。

640.webp

640.webp-1

通过线索反映的内容,灵璧县公安局立即分析犯罪嫌疑人盗采模式及销售渠道,顺利查证部分销售金额,确定案件够刑事立案。

640.webp-2

640.webp-3

进过核查,陈立红等人借用非法采矿,共获利200多万元。面对铁一般的事实,陈立红、程伦夫等人,也对合股非法采矿的事情供认不讳。

640.webp-4

群众利益无小事,为严厉打击“村霸”侵占农村集体“三资”的违法行为,铲除滋生农村黑恶势力及贪腐的土壤。灵璧县公安局,一边向县委汇报,一边积极动员各一线实战单位,继续加大对该类线索的摸排力度。截至目前,该县共排查问题线索1236条,已整改完成1137条,整改率92%;收回、补交承包费、租金、占用的集体资产358.77366万元、集体土地1241.895亩、集体林地90亩、汪塘340口,全县农村集体“三资”整治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创建时间:2019-08-16 16:25

扫黑除恶 | 灵璧某村书记和治保主任被抓,非法获利达200多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