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灵璧县纪委监委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53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中央扫黑除恶14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工作会议和省领导指导我县扫黑除恶工作指示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实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扛责任、树担当,以雷霆万钧之势扫除黑恶势力及其背关系保护,坚决把中央督导组移交问题线索彻查整改到位。

IMG_256

马实忠指出,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特别是中央督导组要求,以实事求是为原则,围四个一,务实高效的开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IMG_257

马实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学深悟透,以践两个维、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高度,把扫黑除恶与反腐、基层拍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县会议文件精神,特别是李锦斌书记和史翔书记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再部署、再发力;要深挖问题线索,聚焦案件查办,持续强化与政法机关的协作力度,对涉黑涉恶案件进行逐案过筛,紧,并就有关案件开回头;要保持强大攻势,做到标本兼治,以具体案件为抓手,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人员,循线深挖、一查到底,严格对六个围具体要求,持续深化警示教育,注重关爱挽救,切实用制度措施增强基层干部对黑恶腐败免疫

IMG_258

会议还就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创建时间:2019-05-04 09:35

灵璧县纪委监委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