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灵璧县公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测试

 

 

为进一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扫黑除恶推向新高潮,提高广大从业人员对扫黑除恶的认知力鉴别力,灵璧县公管局2019416日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测试,局、交易中心、中灵公司工作人员及在灵从业的中介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参与测试。

IMG_20190416_162106

 

IMG_20190416_162226

本次测试测试的题型有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五大项,内容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常识,包括扫黑除恶的基本思路、政策、方针,黑恶势力的认定要素、公共资源交易领域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以及公共资源交易从业者在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如何打击黑恶势力等。

通过此次测试,很大程度地提高了公共资源交易从业者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从业者对黑恶势力的鉴别力,为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奠定了思想与理论基础。

李小/

 

创建时间:2019-05-04 09:35

灵璧县公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