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冯庙镇法治教育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进校园

 

 

4月19日,冯庙镇法治教育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一行走进冯庙小学开展2019年春季宣讲活动,冯庙镇组织司法所,公安派出所,镇妇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会指导。

春季法治宣传教育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

春季法治宣传教育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2

此次宣讲活动由司法所所长张训磊主讲,张训磊主要讲解了什么是法律,法律与我们社会生活的关系,青少年学生如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另外就扫黑除恶政策及校园霸凌事件结合案例进行讲解,赢得参会1500余名师生一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广大青少年学生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

最后,张训磊强调,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将切实负起宣传责任,力争为全镇健康有序发展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文/冉玲俐、张训磊

创建时间:2019-05-04 10:20

冯庙镇法治教育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