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灵璧县委政法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724日,灵璧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地寻访沂蒙红色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赓续精神血脉,感悟初心使命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听取了讲解员对孟良崮战役的详细介绍,参观了战役中所用实物及纪念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向大家生动地展现了革命先烈投身革命不畏牺牲、奋勇向前的精神,把大家带入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在红嫂纪念馆,大家详细了解乳汁救伤员的明德英沂蒙母亲王换于火线的李桂芳一名名平凡而伟大的红嫂事迹真切感受最后一口粮当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的红嫂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机关党员干部在思想深处接受了红色洗礼,提高了政治领悟力,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认识到深入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努力为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创建时间:2021-07-27 18:08

灵璧县委政法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