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民政    灵璧县开展2019年度社会工作宣传周活动

 

2019319国际社工日,灵璧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社会工作主题宣传周活动在民政-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留守儿童社会工作服务试点村虞姬乡陈埝村启动。

IMG_20190319_093801

本届宣传周活动由县民政局主办,灵璧县恵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得到县文明办、团县委和县教体局的大力支持,县红十字会、县疾控中心、灵璧县蓝天救援队、安徽坦途律师事务所等多家单位和社会组织参与。

IMG_20190319_083924

活动围绕留守儿童关爱工作,通过举办专题讲座、设立咨询台、展板展示、发放传单等形式,向公众介绍留守儿童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宣传社会工作政策法规和服务内容,让公众走近社会工作者、了解社会工作,唤起社会共同关注关爱留守儿童。

IMG_20190319_082143

宣传周启动仪式后,灵璧县民政局组织灵璧县恵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代表的社工组织及志愿服务组织,走向街头广场、社区村居广泛宣传社工理念和社会工作法规政策,以赢得社会认同和群众认可,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社会工作,壮大社工队伍,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和美好家园建设。

创建时间:2019-10-17 09:37

灵璧县开展2019年度社会工作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