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民政    灵璧县社会办养老机构大检查

 

 

进一步强化灵璧县社会办养老机构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净化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环境,提升养老机构安全防范意识,规范日常安全管理。近期灵璧县老龄办前往金穗年华老年公寓、聚福院老年公寓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重点检查了社会办养老机构人员出入登记明细、无障碍设施完好情况、老人居室、食堂、文娱活动室等场所,认真查看各单位的安全疏散通道、疏散楼梯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电器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厨房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规范标准等检查中,针对配电间堆放杂物、食堂环境卫生不符合标准问题,已督促养老机构立即整改。

通过本次大检查,进一步加强了社会办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管理意识,保障入住老人和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和养老机构的财产安全。下一步,将结合本次养老机构安全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加强指导和督促,不留隐患,保障养老机构安全运营。

 

创建时间:2019-10-17 09:37

灵璧县社会办养老机构大检查